路柯

Everything is my fantasy.

想好了,这波我开时间旅行pa,原剧背景但会he


可以(意识上,身体会是当时那个时间自己的样子)时间旅行,试图抢救冯曼娜的蓝胭脂x似乎无论怎样改变都活不过三十岁的冯曼娜


爱是笔纸和尺子,是我们亲手绘制的延长线。

我会把所有的线段用尺子延长,延长,让它折回最美丽的轨迹,直到它长得超过我们的想象,走到我们未曾见识的地方,到那时候我会守在端点,等着你从另一端走过来,等着和你相聚,等着你还坐在我的前桌,我用尺子戳你的头发,问你再借一支铅笔。

爱是我们亲手绘制的延长线,是我们的笔纸和尺子。


Summary:时间哗啦哗啦往前淌,而她一直往回游。
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路柯 | Powered by LOFTER